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新闻动态 > 内容

山东滨海实验小学组织党员收看电影《杨善洲》

发布时间: 2014-06-13    作者:    来源:|0    浏览次数: 0
分享

  中国山东网潍坊频道6月12日讯 昨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滨海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杨善洲》,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的先进事迹。

  电影《杨善洲》生动展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一名党的高级干部,杨善洲始终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廉洁奉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

  在观看影片过程中,党员们全神贯注,为杨善洲的一件件事迹所感染,心灵受到了触动。观看结束后,大家发表了观后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想师生、家长所想,急师生、家长所急,努力为师生、家长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薛媛媛 袁崇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