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 内容

学院介绍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0
分享
杨善洲干部学院于2019年4月被中央组织部列入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备案目录,目前是全国地方党性教育特色基地、全国公务员特色实践教育基地、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中央党校网络在线培训定点院校。学院坐落于杨善洲同志退休后艰苦创业并在此工作生活了22年的善洲林场,总投资1.4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131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能同时满足400人的培训学习。距保山市府所在地104公里,距离省城昆明580公里,周边可以依托保山机场、腾冲机场、芒市机场、大理机场与全国大多数城市通航。
杨善洲同志作为“不忘初心,奉献一生”的离退休干部楷模,是新时代党员干部衡量党性修养的标尺,是对照学习的鲜活榜样。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性教育为核心的办学定位,以弘扬传承杨善洲精神为主题,重点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爱国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培训,培训坚持“做特培训课程,做优培训线路,做精培训服务、做活培训合作”的理念。通过组织现场讲解、理论讲授、现场访谈、实践体验、学员论坛、教师点评等方式与学员进行思想交锋与灵魂碰撞,为前来培训的党员干部益气补钙,固根守魂。届时,我院将根据贵单位的需求,精心设置培训课程,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助推杨善洲精神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期盼着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