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进事迹 > 善洲故事 > 内容

最后的感动

发布时间: 2015-09-11    作者:    来源:|0    浏览次数: 0
分享

2010年的8月20日杨善洲最后一次住进了人民医院,这是他这一年第三次住院了,前两次好一点他就闹着要走,但这一次医生不知道要住多久,家人不知道要住多久,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要住到什么时候。

来看他的人络绎不绝上到中央领导下到普通群众,有他认识的也有他不认识的。

一天,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奶奶拄着拐杖走进了医院。老人家东张西望的寻找着,他不知道杨善洲住在几号病房,只是听说他病了,急着要来看看他。

老奶奶在病床前坐下,静静地看着躺卧在床上的老书记。半睡半醒中,杨善洲却不太记得这位老人,还没等他回忆起来,老人便开口了:“多少年了,你到潞江坝,到了我们村,你给大家讲话,大家听着很高兴,说你讲得好,我就站在人群里,你不知道我,我们都记得你了。”

每天这样的群众不知会来几波,总之,大家都担心着老书记的病情,希望他早日康复,回来人民群众中。但这一次,是人们最后一次见到杨善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