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公告通知 > 内容

施甸县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经费 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发布时间: 2022-07-14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0
分享


施甸县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经费

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一、自评结论

(一)自评得分

根据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施甸县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经费项目年度各项预期指标自评分为80分,综合评价等级为良好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1.执行率情况。

施甸县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经246万元,已执行0.00万元,执行率为0.00%

2.完成的绩效目标。

无。

3.未完成的绩效目标。

支付工程款264.00万元。

(三)存在的问题和原因

项目自2018年实施,现已完工,但竣工审计以及决算尚未完成,造成该项目工程资金暂未支付,故执行率为0%

(四)下一步拟改进措施

学院将加快竣工审计及决算工作进程,认真对项目资金进行核算,尽快完成竣工审计及决算工作。

二、佐证材料

(一)基本情况

1.项目立项目的和年度绩效目标。

2019年,景区将创建国家级旅游景区工作作为景区的头等大事来抓,为了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查缺补漏,景区邀请旅游专家对景区AAAA级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结合领导及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对标对表、进行认真细致的自检自查,景区将加大投资力度进行景区整改工作。

2021年年度目标:一是景区步行道:新建步行道11公里,总长11公里;二是新建露天停车场2个,总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设置停车泊位51个;三是架设善洲林场黄泥沟至林场入口(牌坊)处供水管道3000米,水坝1个、水池1个;四是新建旅游厕所2座,总建筑面积219平方米,其中:善洲林场入口(牌坊)处旅游厕所1座,建筑面积129平方米;陡坡景点旅游厕所1座,建筑面积90平方米;五是新建旅游厕所2座,总建筑面积219平方米,其中:善洲林场入口(牌坊)处旅游厕所1座,建筑面积129平方米;陡坡景点旅游厕所1座,建筑面积90平方米;六是设置垃圾收储箱160个;七是改造陈列室栏杆120米;改造旧居窝棚130平方米;八是环境整治:4A及景区环境整治12200平方米,制作标识标牌1套。

2.项目资金情况。

(1)项目资金预算数264.00万元,实际到位264.00万元,资金执行0.00万元,执行率0.00%。

2)项目属于新增项目,施甸县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经费。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一是按项目方案、项目资金使用时间表完成了财政批复的年初项目预算;二是严格执行内控制度、会计核算制度等相关管理制度,确保项目预算资金按用途做到专款专用,杜绝违规使用资金;三是加强跟踪问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二)部门自评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关于2021年市级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及财政绩效评价有关事项的通知》(保财绩〔20224号)要求,学院组织召开了部门项目绩效评估工作会议,成立了杨善洲干部学院项目绩效评价领导小组,由单位分管财务的副院长担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及财务人员为成员。同时为做好此项自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收集了大量的佐证材料,确保数出有据、客观真实。

(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1.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项目资金预算数264.00万元,实际到位0.00万元,资金执行0.00万元,执行率0.00%。预算执行得分0.00分。

2.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

施甸县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已完成工程建设。产出指标得分40分。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

通过项目的实施,一是对学院开展好干部教育培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二是为善洲林场创建4A级红色旅游景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效益指标得分30分。

(3)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

来受益人群满意度均超过90%,达到预期目标。满意度指标得分10分。

(四)上年度部门自评结果应用情况

无。

(五)其他佐证材料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