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公告通知 > 内容

杨善洲干部学院动员干部职工利用春节假期开展好“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2-01-28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0
分享
<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杨善洲干部学院动员干部职工利用春节假期

开展好“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倡议书

 

各位干部职工:
您们好!
为巩固拓展2021年“干部规划家乡行动”规划成果,贯彻落实省市“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部署,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倡议各位干部职工利用“春节”回乡探亲访友的契机,积极参与“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为家乡规划添砖加瓦,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共同编制集产业发展、人才发展、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和基层党建为一体的“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家乡的发展,归根到底要靠大家的辛勤付出,需要每一位家乡人精诚团结、和衷共济。步入新时代,实现乡村振兴,是您的乡亲们迫切的愿望,也一定是您期盼已久的梦想。
在春节来临之际,祝您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意义非凡的新春佳节。
温馨提示:如有回乡参与“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干部职工,请提前与所在乡镇联系,往返途中注意安全。
 
 
杨善洲干部学院    
2022年1月27日    


编辑:王耀琴

审核:李建军